公告版位
本站所有相關程式文字,均為轉載後經過整理再發文,若有需要可自行取用轉貼

首先,在「桌面」或是「我的文件」新增一個記事本檔案,檔名可隨意,如果怕忘記,可以取成「我的檔案名.bat」

接著關掉檔案後,在檔案名稱右鍵→編輯。

奶茶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Visual Studio各種快捷鍵列表

快捷鍵組合

文章標籤

奶茶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.Eval:Eval是用於單向資料繫結,資料是唯讀的顯示。
.Bind:Bind則是雙向的資料繫結,不但能讀取資料,更具有Insert、Update、Delete功能,所以若您需要編輯更新、新增與刪除功能使用本方法。
 
文章標籤

奶茶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      進行前端WebApp頁面設定時,進行JavaScript的撰寫,所出現的錯誤:Uncaught SyntaxError: Unexpected end of input

此錯誤透過Google後發現是JavaScript Code中括號配對有誤,才出現的錯誤,經修正後特此記錄

奶茶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樣也是在GridView中隱藏欄位標題及欄位值,並可之後有需求時抓取所隱藏欄位裡的資料

aspx.cs

文章標籤

奶茶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GridView中,若將AutoGenerateColumns設為False,則所有欄位自行設計,可使用的類型如下表所示,且必須在<Columns></Columns>中進行編輯,才能使GridView正常顯示資料內容。

列欄類型 說明 
Boundfield GridView自訂預設欄位類型。
TemplateField 使用者自定義欄位類型時所預先填入的類型。
CheckBoxField 在GridView增加核取方塊,為boolean值 。
HyperLinkField 將欄位值設為超連結,可連結到別的頁面。 
ImageField 為GridView設定圖項顯示。 
ButtonField 為GridView設定按鈕控制項,「新增」或「移除」按鈕。
CommandField 用來「選擇」、「編輯」或「刪除」的命令按鈕。

文章標籤

奶茶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GridView屬性中AutoGenerateColumns設為False時,內容欄位格式均為自行設計Coding,故若有Primary Key或是欲隱藏不顯示的欄位內容,但欄位值本身仍需做計算或供其他網頁使用,可採用以下方式,將欄位標題及內容隱藏,不顯示於畫面上,但該欄位所有的數值或文字,仍可Coding使用。

protected void GridView1_RowDataBound(object sender, GridViewRowEventArgs e)
    {
        if (e.Row.RowType == DataControlRowType.Header)
        {
            // 隱藏標題列中某特定欄位
            // 1
            e.Row.Cells[3].Visible = false;
            // 2
            foreach (TableCell col in e.Row.Cells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if ((((DataControlFieldCell)(col)).ContainingField).HeaderText == "標題文字4")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col.Visible = fals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// 3
            foreach (DataControlFieldCell col in e.Row.Cells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if ((col.ContainingField).HeaderText == "標題文字4")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col.Visible = fals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
            // 4(using System.Linq;) Page_Load中可使用         

            e.Row.Cells.Cast()
               .Where(c => c.Text == "標題文字4")
               .ToList()
               .ForEach(col => col.Visible = false);

        }
        if (e.Row.RowType == DataControlRowType.DataRow)
        {

        }


    }

文章標籤

奶茶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